晴時多雲

NBA》場外出包不斷 傳快艇有意交易葛瑞芬

2016/02/06 08:05

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快艇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毆打自己好友,導致右手骨折,歸期尚未確定,快艇球團也譴責葛瑞芬場外行為,現在傳出有意將葛瑞芬交易,避免無謂紛爭。

這已經不是葛瑞芬首次在籃球場外幹架,前年葛瑞芬也曾涉嫌在夜店打人,還被起訴,據美國〈CBS Sports〉報導,快艇高層也受不了葛瑞芬的脫序行為,想將葛瑞芬送離洛城。

綽號「幹籃哥」的葛瑞芬彈跳力驚人。(資料照,美聯社)

葛瑞芬本季至今出賽30場,平均可攻下23.2分8.7籃板5.0助攻,是身手相當全面的大前鋒,優異的運動能力讓他時常上演大快人心的爆扣戲碼。

報導指出,東部強權騎士有興趣對葛瑞芬招手,若交易成真,葛瑞芬將與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狀元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