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僅6分進帳 黃蜂關鍵兩失誤無緣勝利

2016/02/06 10:34

林書豪今攻下6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近期拉出一波二連勝的黃蜂,今在主場迎戰東部強權熱火,雙方持續拉鋸,全場共26次互換領先,無奈黃蜂決勝節讀秒階段連發生2次失誤,葬送翻轉戰局的機會,熱火終場以98:95贏球,也讓黃蜂M.威廉斯的本季新高白搭,林書豪此役沒有獲得太多機會,僅攻下6分。

此役黃蜂沃克(Kemba Walker)回歸,林書豪回到替補席上待命,首節黃蜂展現極高命中率,達52.4%,其中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單節挹注9分與巴通(Nicolas Batum)8分進帳,黃蜂在主場取得31:25領先熱火。林書豪首節剩4分10秒上陣,靠著罰球攻下2分。次節兩隊戰況呈現膠著,熱火「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挹注12分,雙方半場打完戰成47:47平手。

易籃後,黃蜂沃克連續命中3球,其中有2顆三分球,一人連進8分,率領黃蜂取得領先。進入決賽節兩隊狀況進入白熱化,熱火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接連送出麻辣鍋,黃蜂M.威廉斯就是苦主之一,他立刻振作,一人連拿7分,仍無法甩開熱火糾纏,直到熱火波許(Chris Bosh)於23.5秒完成「三分打」,助球隊取得95:93領先,黃蜂最後還發生要命兩失誤,無緣勝利。

黃蜂M.威廉斯攻下本季新高的27分,巴通21分與7助攻,沃克20分、5籃板及6助攻,林書豪此役獲得徹底休息,僅上場16分04秒,6分、2籃板與3助攻。熱火得分就看魏德與波許,分別拿下22分與20分,傷癒歸隊的懷特塞德從板凳出發,照樣繳出10分、10籃板及誇張的10阻攻,完成本季第三次「大三元」。

懷特塞德今達成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