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地震虛驚一場 台灣女網會外賽正常進行

2016/02/06 14:40

WTA台灣賽將開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未受台南大地震影響,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台灣女網賽,會外賽已於高雄市陽明網球中心如期開打,可惜獲得女單會外外卡的卓宜萱、施心圓、簡培如、唐葳等4名新秀,首輪初登場皆直落2踼到鐵板,分別不敵中國、保加利亞、俄羅斯等外籍好手,地主希望無緣開胡挺進次輪。

 這是我國繼1994年台北女子公開賽後,睽違22載再度舉辦WTA職業巡迴賽,也是國內首見最高等級網球盛事,來自亞、歐、美各國眾星雲集,並由7屆大滿貫女單冠軍、美國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領銜,守土有責的東道主名將謝淑薇、張凱貞也直接躋身單打會內舞台;至於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莊佳容等另角逐女雙會內賽事。

 本屆會外賽共2輪,大會表示,清晨地震虛驚一場,經WTA工作小組漏夜檢視,球場安全無虞,並將持續監測確保觀賽安全。至於賽事部分正常舉辦,同時開放觀眾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