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賽 李珮琪中籤王挑戰前球后大威

2016/02/06 16:15

大威首戰將逢台灣女將李佩琪。(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賽,會內賽下週一將於高雄市陽明網球中心熱鬧開打,單打籤表週六已經出爐,地主五虎將壓力不小,芳齡21歲、世界排名528的李珮琪更抽中籤王,第一輪就強碰暫居12席、七屆大滿貫單打冠軍的美國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成為本屆首位挑戰前世界球后的寶島好手!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李珮琪,難得直接角逐會內舞賽,農曆年節將在地主觀眾加油下,以小搏大力抗現役傳奇老將大威,完成「不可能任務」;至於外卡的徐竫雯則得力拚波蘭小拉旺絲卡(Urszula Radwanska);另張外卡李亞軒遭遇俄羅斯克里琪庫娃(Elizaveta Kulichkova);「網球精靈」張凱貞則得與瑞士沃吉莉(Stefanie Voegele)過招;至於老將謝淑薇榮膺第6種子,首輪抽中會外籤,明天對手才會揭曉。  

這是我國繼1994年台北女子公開賽後,睽違22載再度舉辦WTA職業巡迴賽,也是國內首見最高等級網球盛事,單打會內32籤、雙打16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