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二刀流 霍夫曼也說讚

2016/02/06 20:09

大谷翔平昨天練投,霍夫曼讚譽有加。(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石毓琪/綜合外電報導〕火腿隊月初赴亞利桑那州春訓,日前才以長打火力讓教士球團驚豔的大谷翔平,練投接受退役守護神霍夫曼(Trevor Hoffman)指導,也讓這位生涯通算601救援的傳奇人物頻頻稱讚。

大谷翔平既是隊上王牌投手,也是名外野手,投打俱佳的他,赴美春訓後獲得美媒關注,《Baseball America》指出,若大谷有意挑戰大聯盟、或是有球團想網羅他,投、打擇一勢在必行。但大谷表示,目前把目標放在兩者兼顧,會更努力成為一名雙刀流的球員。

大谷翔平2012年選秀以第一指名入團,當時便曾表示想直接赴美發展,但火腿球團讓他投打兼修,並開出高額合約,雙方才順利簽約。雖然職棒3年510打數18轟、.245/.300/.429的打擊三圍差強人意,大谷在本週的打擊練習仍展現流暢的揮棒和延展性。

昨天大谷接受傳奇終結者霍夫曼的投球指導,霍夫曼坦言大谷個性率直,「看起來運動神經相當好,有很好的才能,若他有投、打兼具的能力,又能好好把握住就太棒了。」曾在2007年效力火腿的教士隊新經理格林(Andy Green)也說,顯然大谷在棒球上有非常優秀的天賦,「若非如此,也不會有那麼多討論他的新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