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索爾再度關門 布里斯本俠盜隊奪冠(影音)

2016/02/06 20:51

桃猿新洋投索爾。(取自布里斯本俠盜隊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晚取得一勝搶先聽牌的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更是火力全開,轟退先發投手錢柏斯後(Steven Chambers),8安打、7:1痛宰阿德萊德鯊魚隊,直落二拿下冠軍,繼2006年以來首次奪冠。

俠盜隊昨天以7:4擊敗對手,今天趁勝追擊,3局下魯茲(Donald Lutz)右外野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一棒助俠盜隊打破僵局,並拉開3分差距,鯊魚隊雖在6局上靠著佩提(Kyle Petty)陽春砲反擊,但受俠盜隊先發投手布萊克利(Travis Blackley)好投壓制,零星安打攻勢難串聯,俠盜隊終場便以7:1懸殊比數輕取鯊魚,奪得睽違十年的冠軍。

魯茲3局下開轟:

此役,擔任俠盜隊終結者、桃猿隊新洋投索爾9上再度登板關門,投出3上3下,未讓鯊魚隊有反攻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