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馬刺最終戰 Kobe:是他們催我變得更強

2016/02/07 12:27

結束與馬刺一戰,Kobe和馬刺後衛帕克擁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將在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今天是他最後一次作客聖安東尼奧,受訪時老大回顧這20年的對戰,「馬刺總是逼著我提高比賽水平,就像打冠軍賽一樣!」

第一次到聖安東尼奧比賽,Kobe表示,當初只覺得自己怎麼來到了一個穀倉打球?後來交手多了,對馬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紀律」,尤其1999年季後賽湖人被馬刺橫掃,馬刺有系統的戰術與打法,讓過往打球總是情緒化的他見識到馬刺冷靜、充滿紀律的球風。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賽後也上前擁抱Kobe。

「馬刺打球的方式,常常會強迫我提升自己的比賽到冠軍賽的等級,他們用有系統的打法去比賽,且思維清晰,甚至沒什麼犯錯,跟馬刺比賽讓我在年輕時就督促自己加快提升水平。」

「馬刺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纏的隊伍之一,我們在季後賽常碰到。」經歷橫掃的難堪挫敗,2004年湖人季後賽對決馬刺討回來,布萊恩說,那場比賽挺不賴的。結束與馬刺一戰,Kobe的客場「畢業旅行」還有12場要打,接下來將造訪芝加哥、丹佛、猶他州、鳳凰城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