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進2顆三分球 騎士電鵜鶘出氣(影音)

2016/02/07 13:47

詹姆斯攻下27分8助攻3籃板,率騎士終止二連敗。(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天1分差吞敗的騎士,今天挑軟柿子吃,在「詹皇」詹姆斯與厄文(Kyrie Irving)合飆56分下,騎士99:84大勝鵜鶘,終止二連敗。

雖然「愛神」洛夫因傷缺陣,騎士火力不減,儘管下半場鵜鶘在第三節27比20攻勢反擊,厄文與詹皇第四節攜手砍進17分,粉碎鵜鶘止敗美夢。

厄文29分全場最高。(USA TODAY)

騎士自1月22日換教頭後,厄文和詹姆斯的組合共拿下6勝3敗,今天兩人分別以29、27分在全場得分佔據前二名,鵜鶘隊柯爾(Norris Cole)26分、「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24分緊追在後,戴維斯甚至還外帶11籃板上演雙十,可惜鵜鶘依舊全場落後,15分慘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