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狼王連三拉三 公牛又輸了(影音)

2016/02/07 16:19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勝少敗多的公牛,在陣中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傷缺陣下,今天迎戰灰狼,下半場一路落後,105:112再添一筆敗仗,二月以來只贏過1場比賽。

開節公牛雖以5分暫時落後,第二節打出一波小高潮,上半場取得6分領先,然而下半場灰狼頻頻反擊,好不容易在第四節公牛再度要回超前,不料最後兩分鐘風雲變色,灰狼一波12比0攻勢大逆轉,讓來訪的公牛只能眼巴巴看著105比100一路改寫成105比112,繼續收下三連敗。

「新狼王」威金斯末節連得6分,灰狼逆轉勝公牛。(美聯社)

灰狼能在決勝節獲勝,「新狼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功不可沒,後半節才替換上場的他,連續3波進攻得手,全場21分收穫滿載;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不負眾望,26分17籃板傲視群雄,新秀簡恩(Gorgui Dieng)也有24分13籃板。

相較於灰狼有3人得分破20,公牛加索(Pau Gasol)25分一枝獨秀,「飆風玫瑰」羅斯貢獻18分10助攻,本季首次雙十,摩爾(E’Twaun Moore)則繳出17分和生涯最高7助攻。

加索一枝獨秀,仍救不回公牛頹勢,苦吞三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