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賽雙打出爐 頭號種子雙詹姊妹首戰中哈聯軍

2016/02/07 17:04

詹詠然/詹皓晴首輪將逢中國徐一璠/哈薩克狄亞絲。(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賽,頗受矚目的會內雙打籤表出爐,多達11位地主女將會師高雄陽明網球中心,準備在我國最拿手的女雙舞台力拚佳績,農曆年節替自己爭取獎金紅包!

甫於聯邦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奪冠的詹詠然/詹皓晴,馬不停蹄從泰國趕回國內,榮膺本屆雙打頭號種子,寶島姊妹花首輪就有硬仗,正好強碰聯邦盃老冤家中國徐一璠/哈薩克狄亞絲(Zarina Diyas),肩負東道主留下冠軍希望的大小詹,這幾天得好好休養調整,鎖定開胡晉級8強。

此外,老將詹謹瑋/日本青山修子名列第4種子,首輪上演「寶島內戰」,對決同胞後輩徐竫雯/李亞軒。至於「網球精靈」張凱貞/莊佳容自海碩盃後再度合作,遭遇實力堅強的中國第2種子梁辰/王雅繁。此外,卓宜萱/‎施心圓‬、‎簡培如‬/李珮琪這兩組台灣新生代組合,也都取得外卡出擊,迫不及待展現接班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