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野馬強勢防守 半場領先黑豹(影音)

2016/02/08 09:3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第50屆超級盃,由明星老四分衛大曼寧(Peyton Manning)率領的野馬,對戰新生代當紅炸子雞紐頓(Cam Newton)帶領的黑豹,目前半場結束,野馬13:7領先6分。

野馬明星四分衛大曼寧。(歐新社)

賽前較被看好的黑豹,面對超級盃大場面,開賽似乎因緊張打得綁手綁腳,紐頓在自家達陣區前遭擒殺掉球,野馬隊撿到球達陣,一度取得10:0領先;雖第二節開始,黑豹逐漸打出自己的風格,紐頓開始帶球衝刺,史戴瓦(Jonathan Stewart)更飛越人牆,1碼達陣幫助黑豹追到3分差。

但第二節後半,野馬棄踢回攻員諾爾伍德(Jordan Norwood)61碼接球回攻,創下超級盃最遠紀錄,讓野馬再踢進3分,並用強力防守讓全聯盟得分最多的黑豹隊無法越雷池一步,維持住野馬隊喜歡的低比分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