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野馬大勝黑豹 超級盃最老的先發四分衛曼寧圓夢

2016/02/08 11:25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第50屆美式足球NFL超級盃在今天早上開打,卡羅萊納黑豹隊擁有剛拿下年度MVP的紐頓(Cam Newton)來勢洶洶,不過丹佛野馬39歲老將曼寧(Peyton Manning)寶刀未老,儘管是超級盃有史以來最年長先發四分衛,他還是率隊以24:10擊敗卡羅萊納黑豹,為可能是自己生涯的最後一戰畫下完美句點。

丹佛野馬39歲老將曼寧率隊擊敗黑豹。(法新社)

這場頂尖對決就連NBA球星都來共襄盛舉,除了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場邊當起特派攝影記者,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也受邀在開場時為自己支持的黑豹隊擂戰鼓,不過黑豹開局失利,首節就以0:10落後,次節結束仍以7:l3陷入窘境。

第三節黑豹隊一度在44碼獲得射門機會,不過凱諾(Graham Gano)卻把球踢到右側門柱彈出,這也是超級盃自2010年球季後首次出現射門失敗,致使黑豹士氣大傷,儘管末節靠了1次射門追回3分,但野馬沒放過機會,陸續用射門、達陣痛擊對手,拿下隊史第三座超級盃冠軍。

野馬隊拿下隊史第三座超級盃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