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大改造拚東山再起 王建民3個月特訓

2016/02/08 11:44

36歲的王建民赴美展開長達3個月的特訓。(展逸提供)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在美國自主訓練的王建民下週二(16日)將前往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基地驚奇市(surprise)參加皇家大聯盟春訓,為了再拚上大聯盟,36歲建仔正在進行長達3個月的特訓,希望東山再起,重返睽違2年多的大聯盟投手丘。

王建民特別找上投手大改造聞名的教練渥爾佛斯協助,渥爾佛斯創立的棒球學校(Ron Wolforth's Texas Baseball Ranch)的本校在德州,他為建仔從去年11月中旬開始進行一套課程,除了強化身體肩膀肌力,也要提升球速,尤其是針對曾經受過傷的投手,協助他們透過完整的訓練,逐漸找回失去的球速。

為求東山再起,王建民特別找上投手大改造聞名的教練渥爾佛斯協助。(展逸提供)

(展逸提供)

王建民已經2年無法上大聯盟,很多專家分析歸因他手傷後球速退步,無法主宰戰局,不過,王建民沒有被打倒,去年在水手3A季末已經可以投到93英哩(149公里),這讓王建民信心大增,季後一直思考如何持續維持好的球威狀況。

渥爾佛斯2013年他曾經協助同樣受傷的卡茲米爾恢復戰力,去年更曾調整過一名受傷的美聯塞揚獎得主重返投手丘,王建民深思後同意接受和渥爾佛斯配合的訓練課程,甚至去年12月回到台灣也根據渥爾佛斯開的菜單在台灣訓練。

力拼東山再起,王建民赴美展開特訓。(展逸提供)

(展逸提供)

(展逸提供)

(展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