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蛇頭虎尾 CP3保羅率快艇澆熄熱火(影音)

2016/02/08 12:4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雖然開賽不順,洛杉磯快艇「CP3」保羅(Chris Paul)在最後三分鐘內的連續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22分,助快艇100:93擊敗邁阿密熱火,大年初一喜收二連勝。

保羅。(USA TODAY)

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傷缺陣,身為快艇重要得分來源之一,保羅開節7投0中卻打出生涯最糟糕的一戰,在9投0中後才終於以一記外線開張。即使第一節打得掙扎,保羅在第四節救世主上身,連續兩顆3分球瞬間拉開比數,他與喬丹空中接力暴扣的配合,聯手再下一城,「就一直投吧,早晚都會進球的,」保羅表示,「必須不斷保持攻擊的氣勢,而我最後終究辦到了。」

除了覺醒的保羅,克勞佛(Jamal Crawford)拿下20分緊追在後,瑞迪克(J.J. Redick)14分,強森(Wesley Johnson)10分,喬丹(DeAndre Jordan)和艾德瑞奇(Cole Aldrich)得分雖不多,但也各自貢獻了11籃板。

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這是一個團隊的獲勝,「雖然沒有人能在攻擊上真正發揮得很好,但我們的防守確實做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