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白魔獸後仰跳投絕殺老鷹 魔術中止三連敗(影音)

2016/02/08 13:0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奧蘭多魔術今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魔術保持雙位數進入末節,孰料老鷹吹起反攻號角,單節狂轟6記三分彈,硬是將戰局扳平,魔術靠著「白魔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最後2.2秒的高難度轉身後抑跳投,以96:94絕殺老鷹,也幫助球隊中止三連敗。

魔術開賽幾乎一路保持領先,一度將比數拉開至14分差距,更帶著雙位數進入決勝節,不過老鷹在末節展開「三分雨」攻勢,J.提格(Jeff Teague)、哈福德(Al Horford)、柯弗(Kyle Korver)、賽佛羅夏(Thabo Sefolosha)接連砍進三分彈,最後48秒,貝茲莫(Kent Bazemore)的三分球追成94:94平手。

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失手給了對手機會,魔術伍切維奇在左側接到球後,馬上轉身後仰跳投,哨音響起應聲入網,以96:94絕殺贏球,除了終止老鷹三連勝外,也讓他們從東部第三掉到第四。

贏球大功臣伍切維奇繳出22分9籃板,搖擺人富尼耶(Evan Fournier)挹注21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則有19分;老鷹方面,提格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貝茲莫則有23分,另有8籃板、2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