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本季首度大三元 騎士大勝國王(影音)

2016/02/09 11:49

「詹皇」詹姆斯拿下本季首度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東部排名首位的克里夫蘭騎士今天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在「詹皇」詹姆斯本季首度大三元帶領下,騎士120:100痛宰對手,二連勝穩坐龍頭寶座。

首節騎士就取得8分領先,第二節再下一城,前鋒「愛神」洛夫投進生涯9000分,雙方上半場打完就有16分差距;下半場騎士甚至在第四節讓一個詹皇,即使國王該節30比29攻勢,依然救不回失去的分數。

詹皇提前退場,厄文豪奪全場最高32分,追平個人本季最高紀錄。(USA TODAY)

在大幅領先下,詹姆斯雖提前下場,21分10助攻10籃板仍締造生涯第40個大三元,全場得分最高則由厄文32分拿下,追平他本季最高紀錄,另外12助攻則改寫生涯最佳,史密斯6顆三分球,22分次居第二。國王得分王則由蓋伊(Rudy Gay)和卡斯比(Omri Casspi)各拿16分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