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勒比海大賽一結束 古巴兄弟檔叛逃拚大聯盟

2016/02/09 12:4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剛結束加勒比海大賽,古巴古利爾(Gurriel)三兄弟的二哥尤利斯基(Yulieski)和三弟羅德斯(Lourdes)將攜手叛逃挑戰大聯盟,兩人正積極尋求好的合約機會。

古利爾一家三兄弟去年12強皆代表古巴隊出賽,圖為二哥尤利斯基。(資料照,路透)

古利耶兄弟檔之前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合法離開古巴,獲得政府祝福到大聯盟打球,據當地報紙報導,兩人叛逃的消息是從奶奶口中說出,且已經古巴政府證實。31歲的二哥尤利斯基被視為古巴最佳球員,過去曾效力過日職橫濱DeNA,並自2004年起代表古巴征戰奧運和3次經典賽,這次比賽也吸引不少大聯盟球探前去觀戰,極可能在新球季登場;22歲就倍受期待、守遊擊和外野的弟弟羅德斯在此賽季中也有三成21、8轟、32打點的打擊實力。

根據大聯盟規定,古巴籍球員只要滿23歲,在古巴聯賽打過5個球季,離開古巴後就有資格成為自由球員並參加選秀,弟弟雖已打6季,但他到10月才滿23歲,簽約還需等等。

尤利斯基被讚為古巴最佳球員,曾從前古巴領導人卡斯楚手中獲獎。(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