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鵜鶘三人合砍80分 對戰灰狼4連勝(影音)

2016/02/09 16:13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今天作客明尼蘇達灰狼,「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哈勒戴(Jrue Holiday)、安德森(Ryan Anderson)三人飆破25分,率隊以116:102擊敗灰狼,取得對戰4連勝。

「狀元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威金斯(Andrew Wiggins)都繳出雙十成績單,分別攻下19分、12分,雙雙抓下12記籃板,但卻不敵戴維斯、哈勒戴、安德森三人聯手攻下80分,戴維斯、安德森冠進全場最高的27分,前者另有8籃板2抄截,後者6籃板9助攻,哈勒戴則挹注26分。

此外,三分火力也是獲勝關鍵之一,鵜鶘三分外線24投10中,命中率遠勝於灰狼的12投2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