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雙詹姊妹開紅盤 期待準決賽「寶島內戰」

2016/02/10 16:06

雙打台灣旗選手詹詠然(前)與詹皓晴(後)搭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雙打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強勢出擊,接受先前聯邦盃亞大區第一級的老冤家中國徐一璠/哈薩克狄亞絲(Zarina Diyas)合拍挑戰,準備多時的雙詹姊妹發揮前後排默契,激鬥1小時15分鐘後,6:3、7:6(7:5)喜開紅盤晉級8強,將與俄羅斯梅妮可娃(Marina Melnikova)/盧森堡米內拉(Mandy Minella)爭奪準決賽門票。

芳齡26、22的詹詠然、詹皓晴,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居10、11,不但是本屆之最,也被視東道主留下冠軍的希望。由於地主外卡卓宜萱/‎施心圓初登場,就以2:6、1:6不敵這組「俄盧聯軍」,血濃於水的大小詹初登場費番手腳奏捷後,已迫不及待替同胞後輩復仇雪恥,甚至預約準決賽上演「寶島內戰」。

至於寶島新生代徐竫雯/李亞軒「惦惦吃三碗公」,今日再度爆出冷門,繼首戰「超級搶10」硬是淘汰第4種子老將詹謹瑋/日本青山修子後,次輪她們再接再厲,又挾6:3、6:1扳倒捷克捷克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瑞士沃吉莉(Stefanie Voegele),「雯軒配」跌破專家眼鏡率先挺進4強,就等著雙詹打上來會師。

雙打台灣選手徐竫雯(左)與李亞軒(右)搭配獲勝進4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