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張凱貞/莊佳容女雙惜敗

2016/02/10 19:08

打台灣選手莊佳容(右)與張凱真(左)搭檔出賽,可惜落敗無緣晉級。(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網球精靈」張凱貞/莊佳容自前年海碩盃後再度合作,雙打首輪遭遇實力堅強的中國第2種子梁辰/王雅繁,張/莊力戰2盤未能突破,6:7(7:9)、 5:7無緣晉級,張/莊都已提前結束本屆賽程。

 張凱貞是台灣隊贏得聯邦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冠軍的功臣,馬不停蹄自泰國華欣趕回參賽,身心俱疲下單打首輪先盛後衰,「網球精靈」6:1、3 :6、 4:6慘遭25歲的瑞士同梯沃吉莉(Stefanie Voegele)大逆轉。隔天雙打她與在地老將莊佳容再度聯手,傍晚與種子強敵纏鬥兩小時,可惜張/莊首盤關鍵搶7失手,次盤的盤末發球又遭破,錯失扳平機會,未能在這項國內最高等級網賽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