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 天后大威3連勝晉4

2016/02/12 14:56

美國選手大威廉絲拉出戰脫維亞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傳奇天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沒有漏氣,儘管臨場熱機依舊稍慢,仍挾7:5、6:2解決拉脫維亞年輕對手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首度訪台的大威3連勝晉級單打4強,明日準決賽對手為哈薩克第3種子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

拉脫維亞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今年6月滿36歲的大威寶刀未老,目前全球排名仍高居12,也是本屆「最大咖」招牌球星。只不過,坐擁7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美國老將,延續前2場都較晚進入狀態的偏冷手感,開賽再度先遭破發陷入落後,所幸適應對手球路後,老經驗如大威隨即回神,接連回破後來居上,激戰1小時12分鐘出線 。

前世界球后大威見慣風浪, 儘管左大腿纏滿繃帶,人高馬大的剛猛打法,固守底線仍佔上風,此役轟出2記愛司、7度破發,連闖3關1盤未失出線。

美國選手大威廉絲拉出戰脫維亞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