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登石垣島備戰 王躍霖明先發

2016/02/12 15:26

首戰由王躍霖先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v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Lamigo桃猿隊搭乘今天早上7點的班機,赴日本石垣島和日職千葉羅德進行明後天兩場交流賽。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日前已排定明天首戰由王躍霖擔任先發,羅德隊則推出備受期待的新人二木康太。

猿隊今天首度在石垣島的中央公園球場練球,明天將先發的王躍霖說,第一次在該場地練球,覺得土有點硬、下丘時有點難踩,幾乎每個投手都說感覺避震效果不太好。王躍霖說,土硬對投球影響不大,但守備須謹慎一些。

王躍霖說,對這次交流賽首戰先發很期待,前一天牛棚時當作實戰,有刻意把球速催出來,但畢竟久沒對到日本球隊,他認為不用刻意多給自己心理壓力,會拿出該有的態度拚戰。

羅德隊明天先發投手預定是20歲的二木康太,總教練伊東勤說,二木去年球季末表現越來越好,但還缺乏經驗,今年對他有很大期待。

首戰由王躍霖先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