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德隊積極備戰交流賽 陳冠宇可能無緣登板(影音)

2016/02/12 15:31

〔特派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Lamigo桃猿隊造訪石垣島和羅德隊交流,同樣在春訓階段的羅德也做足準備。總教練伊東勤表示,包含首戰先發投手二木康太在內,這次會多讓年輕新人表現,新人們彼此間競爭開季先發位置,勢必拿出最佳表現全力一搏,但台灣左投陳冠宇因為已排定之後熱身賽登板,這次和猿隊比賽可能不會登板。

伊東勤說,前年羅德來台交流比賽,但3戰只拿1勝,表現有些不理想,因此這次要拿出更好的表現,同時也感謝桃猿隊願意來到石垣島和羅德交流。

陳冠宇說,近期以牛棚為主,今天第一次實戰投球,感覺應能開始比賽。對於這次無法以先發投手之姿和猿隊交手,陳冠宇坦言有些遺憾,但他也說無論投哪一場球,都要拿出最好表現,面對更加競爭的今年球季。

羅德隊陳冠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羅德隊陳冠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隊友捉弄陳冠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