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李振昌、郭俊麟初實戰練習 教練團滿意

2016/02/12 17:00

郭俊麟(左)與李振昌(右)今天在春訓的模擬比賽登板投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西武隊台灣投手李振昌和郭俊麟今天在春訓的模擬比賽登板投球。兩人都各投了約20球,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表現讓球隊教練團十分滿意。

先上場的李振昌在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登板,面對去年創下單季216支安打新紀錄的秋山翔吾投出四壞球,過程中還因一次投球準備動作未確實停頓而被判定投手犯規。所幸李振昌隨後面對滿壘危機接連三振了炭谷銀仁朗與坂田遼而結束該局攻勢。

隨後上場的郭俊麟時面對首名打者鬼崎裕司,同樣也送出保送,但面對下一棒剛從廣島轉隊來的木村昇吾,郭俊麟只用了一個球就讓他擊出一壘滾地球造成雙殺,再三振永江恭平,面對田代將太郎再次投出四壞球保送,之後的水口大地擊成游擊後方小飛球,因落點位置尷尬,讓左外野手撿到球之後還能夠傳向二壘封殺一壘跑者。

總計李振昌今天共投17球,1次保送2次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郭俊麟18球,2次保送1次三振,最快球速141公里。練習後首席兼投手教練的潮崎哲也對於兩人今天的投球表現都給予肯定,雖然各自都有保送出現,但整體內容很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