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排隊人潮湧現 台灣女網賽票房再開紅盤

2016/02/13 11:33

台灣女網公開賽進入尾段高潮,高雄陽明網球中心也出現排隊進場人潮,上午已有上千人提前來卡位。(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進入尾段高潮,高雄陽明網球中心也開始出現排隊進場人潮,週六上午已有上千人提前趕來卡位,其中不乏即將收假的學生族群,一位來自當地的大學生球迷表示,農曆年節最後2天,大家該玩的應該早已玩遍,適逢台灣史上最高等級職業賽事熱鬧上演,又有地主球星殺進單、雙打4強,當然要把握機會前來朝聖,除了和朋友相約替台將加油打氣,同時感受熱血的現場氣圍。

大會公關樂觀表示,隨著首屆舉辦的賽事越打越精彩,票房熱度也跟著南台灣好天氣不斷升溫,今、明兩天的預售票幾乎已被內行粉絲搶購一空,尤其中央球場看球視野較佳坐位的熱門區域,包括A區貴賓席(保留給各贊助單位、選手親友及團隊)、票價最貴的B區(1人1千元)、C區(1人500元)等,人氣都相當旺盛,現場購票處也有排隊人龍,估計今日票房可望再創新高,改寫昨日賣出1858張的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