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強壓普汀塞娃 大威4連勝問鼎冠軍

2016/02/13 14:22

美國選手大威廉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傳奇天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一改本週熱機稍慢毛病,轟出6記愛司火力壓制,最終7:5、6:3擊垮哈薩克第3種子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首度訪台的大威4連勝晉單打決賽,明日壓軸對上日本第2種子土居美咲,形成「天龍戰地虎」

今年6月滿36歲的大威寶刀未老,目前全球排名仍高居12,也是本屆「最大咖」招牌球星,週六登場吸引逾2千人前來「朝聖」。4強面對普汀塞娃,前世界球后重現重砲本色,雖也有12記雙發失誤,但瑕不掩瑜,全場逼出8個破發點,順勢搶下其中5個,拉鋸1小時42分鐘直落2出線,樂得坐擁7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美國老將笑關懷,賽後不吝為球迷簽名並贈送毛巾,場面相當熱鬧。

大威身高185公分,土居則「號稱」159公分,美日老少雙姝相差多達24公分,加上美式強發猛抽的「暴力打法」,與東洋刁鑽左手拍的風格迥異,週日龍虎鬥精彩可期。

哈薩克第3種子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