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SPN公布農場排名 殷仔新東家國聯墊底

2016/02/13 16:32

馬林魚只有柯力克入選ESPN百大新秀。(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今天公布30支球隊農場排名,各有7名球員入選ESPN百大新秀的勇士、道奇與雙城隊排前3名,陳偉殷新東家馬林魚則排倒數第2名,同時也是國聯爐主。

勇士隊農場兩年前因為選秀會表現不佳,一度落居倒數,但經過一連串交易後,農場逐漸肥沃,入選ESPN百大新秀的有包括史汪森(Dansby Swanson)、游擊手艾爾彼斯(Ozhaino Albies),還有紐坎伯(Sean Newcomb)、貝雷爾(Aaron Blair)、巴瑞德(Kolby Allard)、陶塞特(Touki Toussaint)與佛萊德(Max Fried)等投手。

至於馬林魚,只有2014年選秀榜眼柯力克(Tyler Kolek)入選百大,雖然低階聯盟有可期待的棒子,但成功機率不高,而投手農場更是貧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