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職打者對決大谷翔平 台日交流賽可能無緣

2016/02/13 18:02

中職打者對決大谷翔平,今年3月可能看不到了。(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聯隊與「侍JAPAN」的台日交流賽將在3月初相繼於名古屋、大阪登場,日職方面預計15日公布參賽的28人名單,不過今日媒透露,大谷翔平、柳田悠岐、藤浪晉太郎等球星辭退可能性濃厚;另今年日職選秀第1指名熱門的投手田中正義也不會參賽。

《BASEBALL KING》指出,去年11月右肘動刀的柳田目前已進行打擊練習,「侍JAPAN」監督小久保裕紀本想選他進來擔任指定打擊,但母球團軟銀的監督工藤公康則認為,開幕戰前讓柳田勉強上陣並不妥當。

去年因右肩傷勢辭退12強的藤浪,則在日前隊內的紅白戰中登板,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還達156公里,但阪神監督金本知憲也不認為他能在3月時將狀態調整到百分之百。

日本火腿的大谷翔平已被預訂為3月25日球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加上今年也要為投打二刀流做準備;日媒指去年3月「侍JAPAN」與歐洲聯隊進行對抗賽,日職各隊開幕戰先發也多選擇辭退。

而與藤浪、大谷同齡,最快球速156公里,被視為今年日職選秀第1指名熱門的創價大學王牌田中正義,也因右臂疲勞為由不打。

根據《日刊體育》消息,中田翔、炭谷銀仁朗、中村悠平、山田哲人、川端慎吾、秋山翔吾則確定參賽。

「侍JAPAN」目前招集狀況。(取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