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兄友弟不恭 三分球大賽湯普森擊敗柯瑞奪冠(影音)

2016/02/14 10:33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本次最受矚目的三分球大賽,上屆生涯首度奪冠的勇士「浪花兄」柯瑞(Stephen Curry)在首輪驚險過關,但還是無緣成為史上第7名二連霸球員,8名參賽者中,最終由「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封王。

柯瑞上屆在三分球大賽決賽擊敗K.湯普森、騎士厄文,終於在第4次參賽時獨佔鰲頭,今年例行賽已飆出全聯盟最多245顆三分球的他同樣是奪冠大熱門,不過本屆包括「浪花弟」K.湯普森、命中率高達47.6%的快艇瑞迪克(J.J. Redick)都非省油燈。

諸多好手齊聚一堂,由K.湯普森、柯瑞、太陽隊菜鳥D.布克(Devin Booker)闖進決賽,柯瑞前7球全部命中,以23分力壓D.布克16分,但最後出賽的K.湯普森技高一籌,以27分攔胡成功。

湯普森(右)擊敗柯瑞(左)奪冠。(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