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超精彩 眾家球星大呼:史上最佳(影音)

2016/02/14 15: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年灌籃大賽參賽者表現亮眼,包括冠軍灰狼隊拉文(Zach Lavine)及魔術前鋒古登(Aaron Gordon)都有精彩演出,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他的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都直呼,這是他們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灌籃大賽。

經常在比賽中上演暴扣戲碼的快艇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大讚今年的比賽是史上最佳;而鵜鶘後衛E.古登(Eric Gordon)則搞笑的在推特上說:「不好意思,參加灌籃大賽的那個不是我,但A.古登(Aaron Gordon)今天表現真的很好!」

美媒甚至做了張照片,詮釋球星們看完今年灌籃大賽的表情,十分逗趣。

美媒《CBS Sports》用照片詮釋球星們看了今年灌籃大賽後的表情。(取自CBS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