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交流賽第二戰 猿隊1分差逆轉羅德

2016/02/14 16:24

劉時豪安打打下2分。(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亞洲門戶交流賽第二戰,羅德隊2局下攻進兩分,桃猿隊一度追平後又被超前,8局下靠著林泓育關鍵一棒打進超前分逆轉,終場7:6逆轉勝,本次交流賽雙方各拿一勝作收。

猿隊和羅德打擊都發揮,雙方打線都敲出超過10支安打。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以比賽內容來看,打擊發揮得不錯,但投手群回去還要調整,這幾天全隊一直都維持春訓節奏,但換了環境也多少感到新鮮,下一階段要繼續衝刺。

猿隊此役添了兩傷兵,先發的林樺慶2局遭強襲球擊中腹部,洪總說他大致沒問題;滑壘扭傷腳踝外側的余德龍,則可能休息至少一週。

打出關鍵安打的林泓育說,自認前幾次沒打好,關鍵時刻心想有得分機會一定要把握,本來想瞄準直球,但最後鎖定對方指叉球揮擊。

林樺慶先發,被強襲球打中腹部。(記者林正堃攝)

林樺慶先發,被強襲球打中腹部。(記者林正堃攝)

羅德井上從劉時豪跨下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