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駁交易傳聞 甜瓜:紐約一座冠軍抵別城好幾座

2016/02/14 19:27

安東尼和詹姆斯私下感情交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日身陷三方交易傳聞之中,明星賽前盛傳他將被交易至騎士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合組巨頭;而勒夫(Kevin Love)則將被送往塞爾提克,不過今天甜瓜、詹皇雙雙出面否認這項流言。

安東尼說:「我哪裡都不會去,在紐約拿到一座冠軍的滋味,比在其他地方拿到好幾座冠軍還要更棒。」近11場苦吞10敗的尼克,目前戰績暫居東部12位,但距離老8位置差5場勝差,若趕緊振作,確有可能擠進季後賽之列。

NBA目前僅有6名球員手中握有拒絕交易權,甜瓜是其中之一,但他說自己非常厭倦談論這些交易傳聞,「如果真的想離開,我過去是自由球員時就會離開了,然而我回來紐約只有一個理由:因為我想要留在這裡。」

無獨有偶,詹姆斯也出面回應這項傳聞:「這是假的,也是目前我最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