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現身兄弟基地 向克魯茲請益

2016/02/17 14:41

兄弟自辦熱身賽今開跑,賽前張泰山(左)特地來看看老朋友彭政閔(右)等人,並向克魯茲(左二)討教幾招。(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下午展開春訓自辦熱身賽, 賽前張泰山現身場邊,看看職棒老朋友,也向兄弟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討教兩招,近日將赴日展開全新的獨立聯盟生活。

張泰山預計2月底前往日本,離台前先擔任棒協與MAZDA的「高中棒球經驗分享營」推廣大使,昨起至23日在台灣8地巡迴,今天下午赴屏東美和中學前,先到兄弟春訓基地中信公益園區,他說:「來看看這裡的環境和球員,並向克魯茲請教。」

張泰山說,早有耳聞克魯茲執教很有一套,剛剛特別觀察他教球,克魯茲也很樂意分享打擊要領,「吸收這些對自己有幫助,也可以傳授給小朋友。」

張泰山日前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他表示,結束分享營巡迴活動後,預計月底啟程赴日,新東家還會在東京幫他舉辦一場加盟記者會。

許多兄弟的老朋友見到張泰山,也紛紛跟他握手問好,張泰山還和同樣資深的老將許銘傑互相鼓勵,要彼此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