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初亮相 蘇緯達開轟助兄弟屠獅

2016/02/20 17:57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內野大砲新秀蘇緯達,今天首度在春訓熱身賽上場,第6局替補上陣的首打席就是陽春全壘打,2打數皆安打,助隊4:3擊敗統一獅。

蘇緯達打擊爆發力十足,第一次在熱身賽亮相就開轟,他表示:「教練說第一次打就好好看球,設定直球攻擊,像練習一樣就好。」

去年季中加入兄弟,蘇緯達備受球隊期待,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讚賞他的揮棒有大聯盟水準,許多學長也給他高評價,他笑稱:「那些是誇飾啦!」蘇緯達說,剛進職棒只想先求穩定、做好本分,設太多目標會給自己太大壓力,但會特別要求打擊率不能低於2成8。

提到職棒春訓初體驗,蘇緯達說,去年球季出賽不多,之後接著打冬季聯盟、秋訓和春訓,可以感受到訓練的質、量比業餘重很多,但適應得不錯。

蘇緯達也很喜歡克魯茲的指導,「教練不會改我們動作,幫助我們專注在自己優點並強化,提醒我盡量往中間打,他教我們打擊的氣氛都很好。」

中信兄弟打者蘇緯達擊出中外野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