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還想回統一嗎?張泰山這樣說……

2016/02/21 15:43

張泰山球迷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張泰山赴日前舉辦球迷會,球迷問答時間問題五花八門,其中不免談到自味全龍、興農牛、一直到統一獅時期的過往回憶。主持人甚至問到張泰山和獅隊前總教練的互動,張泰山一一冷靜回答。

張泰山說,未來無論中職任何球隊願意接受他,他都願意為其效力。主持人隨即問到,若統一獅隊明年重新找回泰山,但陳連宏教練依然在隊上時,泰山是否還願意回去。面對如此麻辣提問,張泰山答道:「如果陳連宏是總教練,將回去證明自己能打;如果陳連宏是首席教練,也願意回去一起共事,證明教練須和球員同心。」

也有球迷問到味全、興農和統一,哪支球隊最讓張泰山感動。張泰山說,味全無預警解散、興農將他交易賣給統一、在統一則形同被迫提前退休,在三支球隊中都有些許遺憾,但這三支球隊都給過他繼續在場上表現的機會,因此待在這三隊他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