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分組結果出爐 阿根廷、智利狹路相逢

2016/02/22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百年紀念美洲盃足球賽將在6月3日開踢,今天(22日)早上在紐約進行分組抽籤,16個國家分成4個小組。已公布的4支種子隊美國、巴西、墨西哥與阿根廷,在這時候才得知同組對手分別是哪些國家。

百年美洲盃將在6月開打。(取自網路)

本屆賽事的參賽球隊為南美足總下屬10支國家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總的美國、墨西哥、牙買加、哥斯大黎加。2014年9月,哥斯大黎加在2014年中北美國家盃奪冠,牙買加則在2014年11月的中美洲國家盃。2015年7月,美洲盃決賽,智利在延長賽過後的PK大戰擊敗阿根廷奪冠。巴拿馬、海地則分別擊敗古巴、千里達與多巴哥,自資格賽晉級。16支隊伍將在美國捉對廝殺。

今年的百年紀念賽選在美國舉行,全國由東到西共有10座球場被選為比賽場地。主辦國美國將在A組碰上南美洲強國哥倫比亞,另一組受人矚目的對決則是D組,去年踢進美洲盃決賽的智利與阿根廷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