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老闆爆:史考特從未與我談球隊狀況

2016/02/23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老闆珍妮巴斯(Jeannie Buss)最近在接受《今日美國》專訪時提到,自己從來沒有跟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好好聊過,雖然史考特很忙,但是巴斯不知道他對球隊的感受如何。

珍妮巴斯與湖人隊的總冠軍獎盃合影。(取自湖人隊官網)

「我從來沒有跟史考特聊過,即使是球隊近年來戰績下滑也一樣,」巴斯說,「我想我曾經嘗試跟他搭話3次。我知道他一定忙得焦頭爛額,但我不知道他對球隊的感受如何,他也從來沒有告訴我。當傑克森(Phil Jackson)還在我們隊上當總教練時,我們因為交往的緣故總是聊個不停。過去的總教練萊里(Pat Riley)與哈里斯(Del Harris)也都會找我談談球隊的狀況。」

巴斯最後提到:「當總教練是個很花時間的工作,史考特所面對到的困難,不是我在此說這些有的沒有的能描述。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我一定盡我所能,我也確定球隊裡每個人都能貢獻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