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看一朗 他是日本人的英雄

2016/02/24 08:54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佛州朱庇特市報導〕台灣時間2月24日清晨是馬林魚全隊首度集合練球日,旅美好手陳偉殷和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在今天相見歡,兩人也閒聊一會兒。

殷仔表示,「一朗人滿親切的,很好聊天,也很照顧我。」殷仔對於一朗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2001年一朗剛來到大聯盟就拿到新人王和年度MVP,「能夠在這裡(馬林魚)和一朗當隊友還滿幸運的,對日本人來說一朗是英雄,我也很崇拜他,只是沒想到今年能跟他當隊友,希望可以保持一樣的心情。」

今天一朗現身春訓基地,吸引4、50位日本記者前來,採訪陣仗龐大,連美媒都好奇地拿起手機狂拍「日媒一朗採訪團」。殷仔說,以前在金鶯,即使有和田毅在,也不會有那麼多媒體,在大聯盟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媒體,一朗在日本的身分真的很不一樣。

更多殷仔春訓現場消息:

一朗看殷仔 比日本人還像日本人

談退休還太早 一朗:想打到50歲

陳偉殷很厲害 連小球迷都知道

陳偉殷(左)準備到球場熱身練球。(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日本媒體對於一朗和陳偉殷成為隊友也很感興趣,殷仔正用流利的日文回答日媒問題。(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