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打破沉默談家暴:要也是用左手

2016/02/24 13:38

查普曼穿上洋基球衣於坦帕灣展開春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展開春訓,新球季將登上洋基投手丘的古巴「亡命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休賽期間驚傳家報案,疑似對女友動粗、開槍,日前他首度打破沉默,就此案作出回應。

根據外電報導,查普曼對檢調聲稱「絕無此事,沒有動粗」,查普曼說,「就算我要動手,也會用左手。」先前報導曾照出查普曼女友傷痕,多數遍佈在左臉頰及身體左半部,若查普曼使用慣用手傷口應在右邊。

目前尚未有足夠證據指出這名27歲的強投有犯罪嫌疑,但大聯盟官方仍持續關注、試圖查個水落石出,若有任何線索,將不排除對查普曼作出懲處。

「指控我動粗的言論是不實、不對的,對女人動手違反我的原則與人格。」查普曼駁斥謠言。

查普曼女友遭家暴,胸部與脖子都有受傷痕跡。(取自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