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批選球走火入魔 沃托:我不斷練習走路

2016/02/24 17:5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紅人明星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近幾年一直是大聯盟最佳野手之一,去年繳出0.314/0.459/0.541(OPS+174)的打擊三圍、29轟,領先全聯盟的143次保送,獲得國聯MVP票選第五。

但沃托也飽受批評,許多人認為他選球走火入魔,寧願「走路」上壘包,把責任丟給隊友。春訓時他接受採訪,聊到這些指責,他半開玩笑表示,休季期間他不斷的練習「走路」。

「我睡眠充足,也不斷的走路,這段期間我走了非常多路,」沃托表示,「辛辛那提的球迷可以好好期待我新球季的表現。」

最後,CBS記者Mike Axisa也替沃托平反,指出他近5季4次榮登國聯保送王,自2011起的上壘率高達0.438,還不算他2010球季奪下國聯MVP的成績。Mike Axisa表示,隊上的最高薪球員總是遭批做得不夠多,但大多數球員會忽略這些。

沃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