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哈登被爆:逼宮教練、欲趕魔獸(影音)

2016/02/26 08:33

哈登施壓高層,逼走前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隊巨星掌握話語權在NBA屢見不鮮,過去「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Kobe Bryant都曾握有不可交易的霸王條款,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球隊運作,季初火箭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被炒,近日驚傳與隊上的巨星有直接關係。

根據《CBS》記者Ken Berger爆料,火箭近來的運作都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要求有關,包括未成真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交易傳聞,哈登被點名向高層施壓,促使球隊改變。

Ken Berger在文中批評,「哈登的行為令球隊化學反應變質,產生壞的影響。」、「如果你知道哈登可以決定你的未來,你球要給豪爾德還是哈登?」

文中更辛辣的點出,哈登懶散的防守態度曾多次令隊友不滿,但麥克海爾卻成了代罪羔羊,豪爾德與哈登的關係更直接降至冰點,在場上不難觀察出低迷的士氣與糟糕默契。

球星改變球隊命運時有所見,過去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與名帥Paul Westhead的關係,「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0年的「決定」、上季的鳳還巢令騎士隊從高至低、又起死回生。

爆料指出,哈登曾告訴《CBS》記者,身為球隊的招牌應擁有「更大的發語權」,哈登說:「如果你每晚都率領球隊奮勇作戰、殺進殺出,我想你值得擁有。」

大鬍子與魔獸默契不佳,場上互動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