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約沒達共識還造謠 他怒轟金鶯「不負責任」

2016/02/26 12:29

杜奎特(左)表示與佛勒破局是因為不希望合約有逃脫條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原傳出3年約加盟金鶯,一夜間突然轉投小熊,震驚許多人。佛勒經紀人克洛斯(Casey Close)事後發聲明,怒轟金鶯與媒體不負責任。

「我從事這行業25年,從來沒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行為。」克洛斯強調,佛勒從來沒有跟金鶯達成共識,也沒有接近簽約,但金鶯球團還有媒體成員卻忙著造謠不是事實的東西,「金鶯對自由球員制度的藐視,還有媒體助長金鶯破壞規則的行為應該被譴責。」

美媒前天報導金鶯以3年3300萬簽下佛勒,但今天卻變成以1年8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被小熊簽走。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解釋,他們提出非常好的價碼,但因為佛勒堅持要逃脫條款,雙方並未達成共識。

對於佛勒經紀人的重砲抨擊,杜奎特回應,「我不知道那份聲明想表達什麼,如果球員決定用比較少的錢去別支球隊,那是他們的決定...他現在的意思是要說不是錢的問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