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史上最爛球員 坎諾反擊回嗆!

2016/02/26 13:42

坎諾今天首度回應前教練的批評言論。(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水手助理打擊教練安迪(Andy Van Slyke)於去年11月砲轟坎諾(Robinson Cano)是史上最爛的先發第三棒,再砲轟他二壘守備也是20年來最爛的,害教練團被炒魷魚。今天,坎諾終於回應安迪的言論。

「老實說,這不會傷到我,也不會影響到我,因為我知道怎麼打球。如果你有看到那些言論,他先是怪罪我,然後又說我有多棒,真的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坎諾說,「可是安迪…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坎諾表示,他不想浪費時間回覆任何東西,他有接到水手球團的道歉電話,「他本來就是個愛打嘴砲的人,你們在球季也看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認為被炒魷魚是因為我。」

坎諾與水手簽下10年2.4億的天價合約,上季繳出打擊率2成87、21發全壘打的成績,但水手戰績不佳,76勝86敗勝率不到5成,分區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