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BP狀況絕好調 投教艾蘭德按讚

2016/02/27 08:41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亞利桑那州驚奇市報導〕效力皇家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春訓第2次投BP(Batting Practice,打擊練習投手),總計投30球,建仔表示,感覺有比第一次來得好。

兩天前建仔春訓首度投BP,當時他投25球,自評球丟太低,不是很滿意;今天建仔BP比上次多投5球,他說,「狀況愈來愈順,比較進入比賽的感覺。」

投完BP後,建仔走下投手丘,投手教練艾蘭德立即迎上前,並盛讚建仔,「看起來都很好,狀況不錯,滑球和二縫線也很會跑。」

美國時間3月2日皇家將打首場熱身賽,建仔表示,再過兩天教練團會告訴他要投哪一場比賽,明後兩天可能就會休息。

王建民屏氣凝神,準備投BP練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投完這一次BP後,下一次王建民再投球,應該就是在熱身賽了。(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王建民春訓第2度投BP,狀況比上一次好。(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王建民投完BP後,投手教練艾蘭德(右)立即上前與他溝通。(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