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冠威態度不積極 葉總直接開砲

2016/02/28 14:00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義大犀牛目前有4名捕手,但「葉總」葉君璋認為有些人稍嫌經驗不足,因此仍將可守三壘的陽冠威定位為候補捕手。只是葉總直言,陽冠威練球態度不積極,還常遲到、請假,言談中明顯流露對他不滿意。

義大犀牛陽冠威。(記者黃志源攝)

在鄭達鴻轉披兄弟戰袍後,犀牛仍有林琨笙、方克偉、林憲章、蔡友達等4名捕手。但葉總說,「雖然4人的技術都ok,但差在經驗,因此不能說4個就夠用。」因此去年多以三壘手上陣的陽冠威,葉總也將他定位捕手,以備不時之需。 陽冠威今年進入生涯第4年,但春訓以來的表現並不積極,葉總對此頗有微詞,認為他並沒有展現職業球員該有的態度。

26歲的陽冠威在2013年以簽約金250萬、月薪9萬加盟,去年出賽90場、打點60分、安打100支、全壘打11轟,都是生涯最多,今年月薪則為15萬。只是葉總已直接批他態度不佳,陽冠威勢必要拿出讓教頭改觀的態度,今天熱身賽則擔任先發6棒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