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對手逆轉絕殺需療傷?杜蘭特:回家大吃一頓

2016/02/28 20:47

杜蘭特今貢獻37分,但球隊仍未能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延長賽遭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用超大號外線絕殺,「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也貢獻37分、12籃板,但最後卻6犯畢業未能幫助球隊留下勝利,苦吞敗仗後,杜蘭特只豁達的回應,「回家大吃一頓再小酌一杯,然後就沒事了」。

雷霆此役一度取得14分領先,但結局卻與勝利失之交臂,最後一節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用罰球扳平,對此杜蘭特說:「這是我的失誤,居然在關鍵時刻對射手犯規」。

進入延長賽後,雷霆雖然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杜蘭特卻因6犯離場,未能在延長賽中幫助球隊取勝,杜蘭特受訪時表示,「我會回家大吃一頓再小酌一杯,然後就沒事了,和平常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