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作第二人想 克蕭再任道奇開幕戰先發

2016/02/29 11:1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6年如一日的調度,道奇隊開幕戰先發重任,除了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以外,不作第二人想。今年道奇面臨「右護法」葛蘭基出走,克蕭的表現對道奇來說將更為關鍵。

若無意外,克蕭將在台灣時間4月5日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新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日前受訪時開玩笑說,決定開幕戰先發人選,是他擔任教練以來「最艱難決定」,但以成績和資歷而言,克蕭絕對是開幕戰先發不二人選,今年將是克蕭第6度擔任道奇隊開幕戰先發,僅次於名投蘇頓(Don Sutton)、德萊斯岱爾(Don Drysdale)的7次。

前5次開幕戰先發,克蕭的戰績是3勝0敗、防禦率1.14,這5戰最終道奇都拿下勝利。克蕭去年成績依舊頂尖,16勝7敗、防禦率2.13,301次三振是自2002年以來再次有投手單季達成300次三振。

克蕭將再任道奇隊開幕戰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