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新髮型現身春訓基地 笑稱剪壞了(影音)

2016/03/01 09:08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鳳凰城報導〕雖然釀酒人小聯盟春訓再過一個禮拜才開始,不過旅美投手王維中已先到基地參加球隊的「Early Camp」,全力備戰新球季,他還換了個新髮型亮相,感覺頗帥氣,但王維中笑說,「其實是剪錯了。」

1月底王維中和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的師兄陳偉殷,一起從台搭機赴洛杉磯進行為期3個禮拜的自主訓練,結束後王維中再轉往亞利桑那州釀酒人的春訓基地練球。

兩個多禮拜前王維中在洛杉磯經友人介紹,到一家口碑不錯的理髮店剪頭髮,理髮師是香港人,他問王維中,「帥哥,要剪什麼髮型?」王維中回答,「就跟現在一樣的髮型,稍微修一下就好。」

王維中看對方來自香港,想說他是亞洲人,應該會比較了解亞洲人的髮型,就很放心地給他剪,忙著和朋友聊天、猛滑手機,當場失去戒心,結果王維中一轉正面看鏡子,完全傻眼,心想「怎麼會那麼短!」但都已經剪了,另一邊只好剪一樣短。

王維中笑說,剪壞頭髮那一天是假日,本來想去其他地方玩,但頭髮被剪壞掉,整個玩的心情都沒了,「還好現在有長出來一點,比較好看,剛剪完真的是……」

今天王維中在釀酒人春訓基地練球,髮型變成這樣。(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三個多月前王維中的髮型是這樣子。(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