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和台灣球員真有緣 米吉亞、曾仁和相見歡

2016/03/02 08:43

米吉亞(右)和台灣球員很有緣。(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亞利桑那州報導〕米吉亞投入小熊小聯盟春訓營,正好與旅美投手曾仁和「作伙」,今天兩人在小熊春訓基地相見歡。

對於曾仁和的印象,米吉亞說,其實來到小熊前,他沒看過曾仁和,不過印象中曾仁和有打過2013年WBC經典賽,球速很快,他打趣地說,「我打過中職兩年,去年在西武和郭俊麟同一隊,今年來到小熊又和曾仁和當隊友,看來我跟台灣球員很有緣。」

對於米吉亞,曾仁和則說,前幾年看新聞寫說,米吉亞球速快到破中職紀錄(當時157公里,後來被義大犀牛洋投強克的160公里改寫紀錄),後來也知道米吉亞打過兄弟和Lamigo,還去日本職棒打球,「米吉亞去過好幾個國家打職棒,懂很多,他真的厲害,個性也很好相處,希望能一直和他當隊友。」

米吉亞(右)與曾仁和相見歡。(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曾仁和(左)作勢要親米吉亞,但米吉亞不動如山。(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米吉亞(左)與曾仁和在球場上有說有笑。(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