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火箭分手後 勞森投溜馬懷抱

2016/03/04 08:13

勞森告別火箭,將加盟溜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與火箭隊分手,成為自由球員的「矮腳虎」控衛勞森(Ty Lawson)今日終於找到「新歡」,根據外電報導,勞森將東進前往印第安納,成為溜馬隊的一員,雙方已達成合約上的共識。

由於與哈登(James Harden)搭檔效果不佳,球權遭剝奪、適應不良的勞森數據暴跌至5.8分3.4助攻,與高達1240萬美元的年薪不符,成為「高薪低能」的代表球員,在交易截止日後,火箭決定買斷。

另外,為了清出輪值空間,溜馬將會買斷巴汀傑(Chase Budinger),預計在明日後執行。根據消息來源,勞森將成為G.希爾(George Hill)的替補,加深後場深度,協助一哥喬治(Paul George)叩關季後賽。溜馬目前戰績為32勝29敗,排在東部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